丁香芬芳

教学东楼与丁香辉映。

文化长廊

长廊远景

文化长廊

土木结构,青瓦彩画。

校门

为古典式建筑,古朴而大气。

美丽校园

学校主教学楼,为交角形建筑,空间大,采光好。

希望广场

请教学楼前希望广场,由喷泉、花坛和草坪组合而成中间为圆,四面“大”字分开。

代县政府副县长李学宇莅临代县中学高中部调研

​​图为李学宇副县长通过高三监控观察各班学生学习状态 1月5日,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学宇莅临代县中学高中部调研高考备考情况。​图为高三年级主任宋美英向李学宇副县长汇报工作 李学宇副县长在代县中

代县中学举办践行师德规范专题讲座

点击蓝字关注我们师德规范为进一步巩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成果,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准,代县中学于5月9日特邀党校教务主任薛文斐开展了主题为“爱岗敬业,不忘初心——践行师德规范”的专题讲座,校长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规章制度 > 代中教师职称评定积分考核暂行办法

代中教师职称评定积分考核暂行办法

2013年01月21日 12:19:03 来源:山西省代县中学校 访问量:984
 
 
为了规范我校教师职称评定,使我校教师在晋升职称中做到公平、公正、合理,特制定本职称考核暂行办法。凡符合评审条件的教师,按照以下项目进行积分,作为晋升依据。
1、教龄每一年记0.5
2、在代中工作满三年可晋升中级或高级职称。
3、任现职期内,在我校担任班主任工作每一年记1
4、具有研究生学历者记5,原始本科记3分,后取本科记2
5、在任职期内,获校、县、市、省级模范教师、优秀班主任、先进工作者分别记3分、5分、7分、10分。
6、任职期内获校、县、市、省级教学能手、教学技能大赛、教学骨干、学科带头人,分别记3分、5分、7分、10分。
7、任职期内,在、市、省、国家级刊物发表教育教学论文分别记2分、4分、6
8、任职期内参加市、省三优活动并获奖分别记1分、35分。
9、第5678条每条按最高分记,不重复累加,若不在任职期内取得的各种荣誉以一半记分
10、在任职期内带高考班每一年记1
11、本学年度内教学评优,优良率达90%以上记5分,80%以上记3
12、本学年度内,常规教学考核95分以上记5分。90分以上记3分。
13、近三年内请假每一个月从总积分中扣除1分。(产假、婚丧假在规定期限内除外)
本暂行考核办法从20105月执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代县中学校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131
编辑:代县中学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山西省代县中学校 特此声明。